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钢协否认铁矿石谈判换帅 谈判代表仍是宝钢

时间: 2008-01-20 23:29:14 来源: 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本报讯 (记者 纪晨璐) 就在国际铁矿石谈判陷入胶着状态之时,又有媒体爆出中国方面谈判代表已悄然换人,宝钢已经出局,由中钢协会会长、鞍钢集团董事长张晓刚接手。中钢协副秘书长戚向东昨日向记者证实,关于谈判代表易人的报道完全是子虚乌有,目前的谈判代表仍然是宝钢。

  戚向东告诉记者,铁矿石谈判现在已进入关键时期,目前谈判代表仍是宝钢,中钢协从来没有作出任何更换谈判代表的决定。据了解,张晓刚只是负责率领中国2008年铁矿石进口谈判小组,从中进行协调。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铁矿石谈判不可能中途换帅,而且国内没有企业比宝钢更有资格做谈判代表。一位专家告诉记者,宝钢生产所需的铁矿石百分之百靠进口,由宝钢领导谈判最符合中国钢铁企业的利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