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浙江省湖州检验检疫局REACH宣贯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07-12-16 16:09:26 来源: 中国REACH解决中心  网友评论 0
  11月28日下午,湖州地区REACH宣贯会在湖州检验检疫局顺利召开,来自湖州市的30多家企业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湖州局罗局长主持,她向大家介绍了湖州化工行业的贸易情况,以及REACH法规对该行业的影响,号召各相关企业高度重视并积极应对REACH法规。随后,中国检验检疫REACH解决中心权威专家李聪研究员给与会企业做了《如何应对欧盟REACH法规》的讲座,简要地介绍了REACH法规的内容,全面介绍了企业应对REACH法规的全套解决方案,并针对企业关注的费用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紧接着,湖州吉昌化学有限公司与杭州瑞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最后,瑞旭公司丁总为企业解说了“企业信息调查表”的具体填写情况并为与会企业进行了现场答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