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巴斯夫下月在德国举办欧盟REACH研讨会

时间: 2007-12-16 16:16:40 来源: SpecialChem  网友评论 0
  巴斯夫集团(BASF)近日宣布,将计划于2007年11月26日在德国路德维希举办一个为期一天的有关欧盟REACH法规的研讨会,主题为“携手迎接REACH法规”。据了解,研讨会将主要为化学制造商、购买商、进口商进行有关欧盟化学注册委员会REACH法规的培训。届时,来自巴斯夫的专家将和与会者共同分享最新的REACH法规相关资讯,并通过资深的分析帮助与会者熟悉和掌握产品的欧盟化学安全产品注册程序。
  “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内,巴斯夫的商业伙伴和客户不断的提出请求,希望巴斯夫能够帮助其完成化学产品的REACH注册。作为巴斯夫认为,有必要为客户提供相关的REACH法规介绍,并积极帮助客户和商业伙伴熟悉REACH注册的程序,我们觉得这也是我们服务的一部分。在这样的情况下,巴斯夫决定举办这个技术研讨会。”巴斯夫集团Andreas Kicherer博士介绍说。
  延伸阅读-REACH法令的全称:《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制度》,可以在欧盟相关网站下载全部内容。该法令计划2007年6月1日正式实施,REACH法令并不是一个单独的法令或法规,而是一个欧盟涵盖化学品生产、贸易和使用安全的综合性法规。与之前的WEEE、RoHS和EUP指令相比,REACH法令影响的范围更广,直接或间接影响到化学原料及制品、化纤、橡胶、塑料、纺织、轻工、电子、汽车、家电、制药、涂料等十多类产业。中国3万余种化工产品,以及涉及使用化工产品的下游产品的出口竞争力都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首要目标是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安全,欧盟委员会将建立统一的化学品监控管理体系,并于2012年前完成所有相关化学品的管理。该体系对欧盟市场上约3万种化工产品和其下游的纺织、轻工、制药等产品分别纳入注册、评估、许可3个管理监控系统。按照欧盟拟定的时间表,产量在1000吨以上的化学物质,应在于3年内完成注册;产量在100~1000吨的化学物质,于6年内完成注册;产量在1~100吨的化学物质于11年内完成注册,未能按期纳入该管理系统的产品不能在欧盟市场上销售。同时,该法规还规定了严格的检测标准和高昂的检测费用,这些费用全部由企业承担,据欧盟估算,每一种化学物质的基本检测费用约需8.5万欧元,每一种新物质的检测费用约需57万欧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