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巴西冶金和采矿公司拟增加对华出口

时间: 2007-10-14 11:16:32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巴西冶金和采矿公司日前宣布,将投资2.5亿雷亚尔(约合1.36亿美元)用以提高产能,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加的对铌铁的需求。

  据巴西最重要经济报纸《价值报》报道,巴西冶金和采矿公司总裁塔德乌·卡内罗日前表示,对华出口目前已经占到该公司铌铁总产量的20%。随着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修建中亚天然气管道的进行,中国市场对铌铁的需求还将进一步扩大。

  他介绍说,这笔资金将主要投于公司位于巴西东南部的阿拉夏矿区,第一步是到2008年中期将目前的7万吨年产量提高到9万吨,第二步是到2010-2011年,将年产能进一步提高到11万吨。

  巴西冶金和采矿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铌铁生产企业,20世纪80年代开始对华出口。目前该公司的93%产品对外出口,主要出口欧洲、中国、美国等市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