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科迪华农业科技:种植经营 成就丰收

时间: 2019-11-22 16:06:0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科迪华农业科技®选择“种植经营,成就丰收”作为其第二届中国丰收峰会以及2019植保双交会的主题,其展示了如何从培植优质作物、培养专业农民、构建健康市场和推动行业协作这四大维度支持农户以种植经营实现丰产增收。

11月21日,科迪华农业科技®“种植经营,成就丰收”2019年度中国丰收峰会在福建福州举办。同期,科迪华农业科技®携种植经营全线方案亮相第35届全国植保双交会,向与会农户以及全国农业从业者展示了2019年度各作物区的耕种经营最佳实践成果。

WechatIMG415.jpeg

科迪华农业科技®选择“种植经营,成就丰收”作为其第二届中国丰收峰会以及2019植保双交会的主题,其展示了如何从培植优质作物、培养专业农民、构建健康市场和推动行业协作这四大维度支持农户以种植经营实现丰产增收。


见证:种植经营,增效增收


众所周知,对于中国农业来说,渴求数字经济的推动与变革。因此,国家也陆续出台数字农业相关政策和法规,推动数字农业服务传统农业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科迪华农业科技®致力于提供业界最为全面的产品和服务组合。科迪华凭借平衡且多样化的种子、植保及数字化解决方案,积极赋能全球农户实现生产力的最大化并力促增产增收。


根据其所倡导的“种植经营”模式,以实现最大化增产增收作为最终目标,贯穿农场经营全周期为农户提供定制化、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以多平台创新技术和服务响应农民在种植周期及流通环节的各类需求,从而大幅提升农户市场地位和盈利能力。

WechatIMG414.jpeg

科迪华农业科技®大中华区总裁黄田强致辞

对此,科迪华农业科技®大中华区总裁黄田强表示,“丰富农户的生活,着眼以赋能帮助农民实现增产增收是科迪华农业科技®的理念,除了在种子、植保和数字农业三大领域的技术方案之外,实际上其更注重为中国农业培养优秀的耕种经营者。”


他还说道:“希望通过打造优质作物、培养专业农民、构建健康的市场和推动行业开放协作,推动农民从耕种者向种植经营者的转变,为中国的农业转型升级乃至乡村振兴提供助力。”


另外,科迪华农业科技®大中华区市场与战略总监郑子勤表示,“希望在积极推广科迪华创新技术的同时,也帮助农户更好地理解种植经营规律,为中国培养兼具种植技术和管理能力的未来农民。”


值得一提的是,科迪华不仅拥有屡获殊荣的一系列知名品牌,更是打造了一整套由领先产品和尖端技术所构筑的业务矩阵。


亮相:明星产品及实践成果与解决方案


2019年,是科迪华经典产品大生®上市30周年,乙基多杀菌素问世10周年。这两款明星产品因其广泛适用性和绿色环保的特性,一直以来广受中国农民的喜爱和欢迎。以植保双交会为平台,科迪华也特别邀请到与这两款产品共同成长的农户代表分享他们提升经营技能,成就丰收的喜悦与心得。


除此之外,2019年科迪华还推出了“中国好水稻”和“中国好柑橘”等一系列作物主题活动,面向农户传递针对多种作物的最佳种植经验,得到了来自水稻、玉米、柑橘、蔬菜、马铃薯等主要作物产区数十万种植农户的积极响应。


在本届植保双交会上,科迪华也携手大农户们重点展示了本年度“中国好作物”系列活动的最佳实践与优秀经营成果。


位于双交会8T21的科迪华农业科技展台按水稻、玉米、马铃薯、柑橘、小麦和蔬菜六大主要作物被划分为六大展区,生动地向农户和业界展示了科迪华的全周期跨平台组合方案。具体如下:


在水稻产区,针对劳动力不足,缺乏农事操作知识,售价波动频繁等问题,科迪华通过推广飞防技术,提供本地化水稻解决方案,帮助农户增产增收,提升大米品质和产量,并满足市场对于大米产地可追溯的需求。


在玉米产区,科迪华以结合种子处理技术、植物保护的综合防控方案路美健™来应对草地贪夜蛾威胁。同时引入先锋全程青贮方案,包括种子、发酵剂、技术服务,结合作物轮作推动青贮业务发展,为玉米种植创造经济价值。


在马铃薯产区,科迪华结合产品和高频田间服务帮助农户实现高效晚疫病防控,并通过合理的轮作规划实现单位耕地上的增收。


在柑橘产区,科迪华通过全面的产品组合方案以及配套的试验示范与技术指导,快速有效预防多种蔬果病害,帮助农户收获卖相好、品质高、卖价高的柑橘。


在小麦产区,科迪华通过全面的小麦植保方案与经营抗性管理,科学对抗抗性杂草,并针对农村劳动力匮乏现状,发布除草剂锐超麦®的飞防标准及飞防专用包装,科学省工,助力小麦种植高质高产。


在蔬菜产区,科迪华经营绿色种植,积极推进产品进入绿色生产资料认证,帮助种植者在高效防除病虫害的同时减少农药残留,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绿色放心菜。


最后,不难看出,科迪华也期待持续携手食物链系统内的所有参与者,积极履行公司丰富种植者和消费者生活的坚定承诺,为后代子孙的持续繁荣提供充足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