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世界首条日产80万枚卤蛋生产线在河北邯郸投产

时间: 2013-06-07 11:56:09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世界首条日产80万枚烤卤蛋项目在河北邯郸全面投产,总投资超10亿元。据了解,邯郸康鑫食品有限公司是依托孔氏企业旗下兴民种养合作社的种养基地,结合香港鼎祺集团的先进管理理念,专注于禽蛋深加工与销售,是一家以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鸵鸟蛋等各类蛋的专业秘方烤制为主的大型合资企业。

  和讯网消息 近日,世界首条日产80万枚烤卤蛋项目在河北邯郸全面投产,总投资超10亿元。

  据邯郸康鑫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智介绍,邯郸市康鑫生产基地生产线从2011年起开始筹建,整条流水线全部采用德国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并结合“百年孔氏”独家烤蛋秘方,德国技术使卤蛋这一中国美食进入产业化发展阶段。

  据了解,邯郸康鑫食品有限公司是依托孔氏企业旗下兴民种养合作社的种养基地,结合香港鼎祺集团的先进管理理念,专注于禽蛋深加工与销售,是一家以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鸵鸟蛋等各类蛋的专业秘方烤制为主的大型合资企业。

  该项目总投资超10亿元人民币,是河北省重点扶持的产供销产业链一体的的规模农业企业。全年可实现3.2亿销量,实现利税千万元。业内人士称,该项目的投产将会带动附近近200多户农民的发家致富,给农民兄弟带来切切实实的实惠,对区域经济发展有着明显推动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高山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