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甘肃草食畜牧业增加值超86亿元

时间: 2013-05-03 11:24:24 来源: 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友评论 0
  • 从日前在民勤县召开的甘肃省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上了解到,目前我省羊饲养量已达到3000多万只,居全国第7位。据介绍,目前,我省草食畜牧业增加值超过86亿元,占全省畜牧业总产值的一半以上。

  从日前在民勤县召开的甘肃省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上了解到,目前我省羊饲养量已达到3000多万只,居全国第7位。

  据介绍,目前,我省草食畜牧业增加值超过86亿元,占全省畜牧业总产值的一半以上。30个肉羊产业大县已经成为全省畜牧业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区域。这次会议主要向全省推广“投母收羔”等中天肉羊养殖模式。目前,这一模式已在通渭县华川村、安定区丰禾村、陇西县北站村等10余个贫困村约600户农户中进行了推广,投放杂交羊2000头(只),累计投入资金200万余元。此次会议上,共签订活畜供种和羊产品供应交易1.6亿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庄俊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庄俊康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