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际糖业组织:巴西增产加剧全球供应压力

时间: 2013-02-22 11:15:20 来源: 钢联资讯  网友评论 0
  • 钢联资讯消息,据国际糖业组织(International Sugar Organization,简称ISO)2月21日最新发布的报告称,巴西食糖增产将令全球糖产量在2012/13年度升至1.804亿吨的历史新高,加剧原本就供应过剩的状况。

  钢联资讯消息,据国际糖业组织(International Sugar Organization,简称ISO)2月21日最新发布的报告称,巴西食糖增产将令全球糖产量在2012/13年度升至1.804亿吨的历史新高,加剧原本就供应过剩的状况。

  ISO在报告中上修了对全球糖供应过剩的预期至852.6万吨,12/13年度库存预期进一步增加540万吨,可占全球消费总量的41%,并称全球糖消费量将增至1.718吨。这一数字相较其产量而言过剩了860万吨左右。

  ISO在今年1月发布的数据中就曾表示,2012年12月巴西出口食糖245.4万吨,单月即赶超2010年222万吨的12月最高水平,全球最大糖产国巴西增产大大增加了本就过剩的糖市负担。

  据了解,其实早在去年11月,ISO就已经上修过全球糖供应过剩量,当时预估值为620万吨,ISO并表示在2020年,全球糖产量可能达到2亿吨的规模。

  业内人士称,巴西糖产量在甘蔗种植面积扩大、天气情况良好的有利条件下正在不断攀高,在当前供求本就失衡、糖价一片低迷之际将持续令市场承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钢联资讯 作者:周晓洁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