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保加利亚扩大对华葡萄酒出口

时间: 2012-12-27 09:56:14 来源: 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驻保加利亚经商参处消息保加利亚将向中国出口100万多瓶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主要用于迎接中国新年,每瓶酒的价格约6欧元。2013年欧盟将出资210万欧元,资助保加利亚和希腊在中国、美国和瑞士进行为期3年的葡萄酒推广。

  驻保加利亚经商参处消息保加利亚将向中国出口100万多瓶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主要用于迎接中国新年,每瓶酒的价格约6欧元。

  保葡萄与葡萄酒署在近20天内已给14个保加利亚私人酒窖颁发了出口许可,每个酒窖向中国出口2~5个集装箱葡萄酒。保葡萄酒在中东欧地区负有盛名,但在中国仍缺乏知名度。2013年欧盟将出资210万欧元,资助保加利亚和希腊在中国、美国和瑞士进行为期3年的葡萄酒推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