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球茶叶价格飙升

时间: 2012-08-15 13:43:25 来源: 中国驻加拿大经商参处  网友评论 0
  • 因一些最重要产茶国的歉收影响了供应,茶叶价格7月跳涨至两年半高点。交易商和分析师认为,随着传统茶叶出口大国——印度和中国的国内需求快速升温,茶叶价格2012年可能会继续攀升。荷兰茶叶交易商Van Rees在其最新市场报告中称,预计茶叶价格将“短暂休整一番,到冬季将再次上涨”。

  因一些最重要产茶国的歉收影响了供应,茶叶价格7月跳涨至两年半高点。交易商和分析师认为,随着传统茶叶出口大国——印度和中国的国内需求快速升温,茶叶价格2012年可能会继续攀升。

  英国《金融时报》8月8日报道,自2012年年初以来,最高等级红茶一级碎白毫(BP1)的批发价格已飙升41%,7月超过每千克4美元。这一水平以前仅在2009年末出现过一次,当时价格达到5.45美元。荷兰茶叶交易商Van Rees在其最新市场报告中称,预计茶叶价格将“短暂休整一番,到冬季将再次上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驻加拿大经商参处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