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菲律宾农业部长表示可考虑放弃大米进口保护政策

时间: 2012-05-03 14:35:45 来源: 驻菲律宾经商参处  网友评论 0
  • 菲律宾农业部长表示,如果坚持的代价太大,将会考虑放弃大米进口保护政策。菲限制大米进口政策将于今年6月份到期。

 据菲律宾《马尼拉旗帜报》5月2日报道,农业部长阿尔卡拉周二表示,如果坚持的代价太大,将会考虑放弃大米进口保护政策。政府固守的限制大米进口政策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当地农民的利益,也为力争在2013年实现大米自给赢得了时间。但该项政策将于今年6月份到期。为此,政府于去年11月份正式向WTO提出,请求将该保护政策再延长3年。但遭到美国、加拿大、泰国、越南、巴基斯坦、印度、中国、萨尔瓦多和澳大利亚9国的反对。其中,中国、美国和澳大利亚提出了特殊要求,作为与菲律宾的交换条件。阿尔卡拉表示,已对华派出一个谈判小组进行磋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驻菲律宾经商参处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