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种植业“十二五”规划发布

时间: 2012-02-01 16:12:17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十二五”种植业总体发展目标是粮食安全保障有力,主要农产品满足供应,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定提高,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技术装备水平显著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明显增强。

农业部近日发布了《全国种植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规划称,“十二五”种植业总体发展目标是粮食安全保障有力,主要农产品满足供应,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定提高,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技术装备水平显著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明显增强。

具体目标则是“一个确保、三个力争”。首先是立足国内,确保粮食实现基本自给、自给率达到95%以上。力争食用植物油自给率稳定在40%。力争棉糖基本满足国内消费需求。力争蔬菜稳定供应。蔬菜面积稳定在2.8亿亩,总产量稳定在6.5亿吨左右,努力做到不脱销、不断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