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山西汾酒一季度预计实现净利润增加五成以上

时间: 2011-04-12 16:54:41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财经网专稿】记者 李冰岩 4月11日晚间,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600809.SH,下称山西汾酒)披露201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年报显示,2011年山西汾酒第一季度实现业绩预增的主因是销售收入快速增长带动净利润同比增长。

  【财经网专稿】记者 李冰岩 4月11日晚间,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600809.SH,下称山西汾酒)披露201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显示,山西汾酒2011年第一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比增长50%以上。

  年报显示,2011年山西汾酒第一季度实现业绩预增的主因是销售收入快速增长带动净利润同比增长。

  申银万国证券分析师童驯指出,山西汾酒第一季度销售好于预期。茅台、五粮液等品牌不断提价为青花瓷汾酒提供了越来越大的市场空间;营销体系逐渐改进,产品定位清晰:2011年除了推竹叶青保健酒新品外,对传统白酒产品种类只减不增,砍掉了不盈利、销量小的产品。同时,在2010年12月份,公司推出了部分新品(20年青花瓷、15年年封坛老白汾、纯柔老白汾)铺货。一季度的良好预增业绩,有望使山西汾酒全年41亿元的销售目标上修。

  中信证券的行业研究报告指出在销售方面,山西汾酒目前省外市场的销量已达全年销售任务指标的60-70%。

  山西汾酒是在原国营山西杏花村汾酒厂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企业,是山西省首家上市公司,也是全国白酒行业首家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异地上市的公司。

  4月11日,山西汾酒股票收报62.82,涨1.73%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网 作者:李冰岩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