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美签署价值30亿美元大豆贸易协定

时间: 2010-11-23 20:23:58 来源: 财新网  网友评论 0
  • 美农业部长称,该协定的签署对美国农产品出口以至美国经济都是“非常好的消息”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美国农业部长维萨克(Tom Vilsack)周一(11月22日)发表声明,称中方同意从美方进口价值30亿美元、总重达550万吨的大豆。维萨克表示,2009年,中国已成为美国农产品出口第二大目的国,美国大豆出口的第一大国。

\

1999年-2000年中国大豆进口量。

  美农业部长称,该协定的签署对美国农产品出口以至美国经济都是“非常好的消息”

  (综合媒体报道) 美国农业部长维萨克(Tom Vilsack)周一(11月22日)发表声明,称中方同意从美方进口价值30亿美元、总重达550万吨的大豆。

  维萨克在声明中说,这份协定的签署对美国农产品出口以至美国经济都是“非常好的消息”。他介绍说,农业为中美贸易蓬勃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过去十年,美国出口到中国的农产品总额从2000年的15亿美元增长至2010年150亿美元。

  维萨克表示,2009年,中国已成为美国农产品出口第二大目的国,美国大豆出口的第一大国。“在今后五年中,中国农业贸易将对实现奥巴马出口倍增计划发挥重要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新网 作者:陈沁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