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雪碧汞毒门315前出结果 可口可乐资助遭拒

时间: 2010-03-11 10:49:50 来源: 新京报  网友评论 0
  •     首例雪碧“汞毒门”事件的当事人马赛再次前往西城刑警队,北京市刑总人员对其做了第三次笔录。据悉,警方承认当事雪碧罐密封状况无问题,该事件调查也已近尾声,结果将于3月15日前公布。
    昨日,首例雪碧“汞毒门”事件的当事人马赛再次前往西城刑警队,北京市刑总人员对其做了第三次笔录。据悉,警方承认当事雪碧罐密封状况无问题,该事件调查也已近尾声,结果将于3月15日前公布。

    去年11月7日,马赛在西单大悦城某餐饮店就餐,用吸管喝听装雪碧时,口吐大量汞珠,被确诊为急性汞中毒。

    马赛家属称,昨日上午,警方致电马赛并要求其前往西城刑警队。据了解,此次为马赛做笔录的包括北京市刑警总队人员。今年2月4日,在警方、可口可乐公司代表及马赛亲属共同见证下,由西城警方委托中国包装科研检测中心,对马赛饮用雪碧罐密封性进行检测。

    昨日,警方透露,当事雪碧罐检测结果显示密封性无问题。

    马赛家属转述警方说法,警方已7次前往西单大悦城调查取证,对涉及马赛就餐时诸多环节逐一调查核实。

    警方还多次前往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调查。对该公司封存的同批次雪碧饮品进行排查,“倒了几千罐,一个一个扫描”。

    去年11月7日马赛就餐时汞中毒入院,至今已超4个月。警方透露,整个调查已经接近尾声,结果在“3·15之前肯定得出”。

    相关新闻

    可口可乐“人道”资助遭拒


    今年1月17日,通州中学生王晨(化名)头疼眩晕,经检查确认为汞中毒,几小时前曾饮用听装雪碧。2月9日,家长为其办理休学半年。日前,北京可口可乐方面表示愿意提供半年家教的费用资助,称在警方调查结果公布之前,完全出于“关心下一代成长的人道主义善意出发”。

    王晨父母不认同该“人道主义”的措辞,拒绝此项帮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京报 作者:孟祥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