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乳制品抽检结果公布

时间: 2009-07-09 10:53:10 来源: 聪慧网  网友评论 0
  •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对乳制品进行了三聚氰胺抽样检测。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对乳制品进行了三聚氰胺抽样检测。其中,抽检到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生产的11个品牌22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到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生产的33个品牌53批次普通乳粉和其他配方乳粉,抽检到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生产的100个品牌215批次酸乳、巴氏杀菌乳、灭菌乳等液态奶,抽检到1个省5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炼乳等其他乳制品,均符合相应的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详细名单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查阅)。

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各大商场、超市张贴检查合格企业及产品名单,设置放心乳品柜台,保障市场充足供应优质安全乳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聪慧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