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河北三元奶粉下月进京

时间: 2009-06-12 14:23:25 来源: 京华时报  网友评论 0
  • 河北三元正式运营3个多月,目前已在原三鹿集团生产线上生产出7大系列50余个品种的产品。记者昨天了解到,河北三元奶粉预计7月份进入北京超市。

    粉类奶和液态奶外地销售月增四成

    河北三元正式运营3个多月,目前已在原三鹿集团生产线上生产出7大系列50余个品种的产品。记者昨天了解到,河北三元奶粉预计7月份进入北京超市。

    河北三元总经理高青山介绍,目前河北三元生产的粉类奶和液态奶,4至6月销售每月增长都在40%以上。今年4月中旬,三元奶粉新产品正式上市,截止到5月底,三元奶粉新产品5个系列的23个品种已销售到全国13省249个城市。

    高青山表示,三元奶粉全部在河北生产,公司非常看重北方市场,“北京市场一定要进,预计7月份进入北京。”

    ■解读

    奶粉走中高端路线

    高青山介绍,将进京的河北三元奶粉,定位中高端,以罐装婴幼儿产品为主,最高定价不超过200元/桶,渠道方面可能先考虑有购买条件的郊区,也可能是直接进入大超市,尚未最后决定。

    确保奶源质量安全

    河北三元为确保奶源质量而采取了“开户审批、奶源评判、奶源督察、技术服务”综合管理模式,1至5月份原奶收购2.35多万吨。未来公司以自建奶源基地为主。三元巴氏奶及酸牛奶项目也将落户河北。

    员工已上岗九成

    三元集团迅速规范员工管理,确立以绩效考核为核心的运营模式。截至5月底,原三鹿集团2585名员工中,正式恢复上岗人员2221人,上岗率达到8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