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商总局将颁布食品流通许可证管理办法

时间: 2009-06-01 17:39: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中新网6月1日电 工商总局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司副司长白京华今日表示,国家工商总局即将颁布《食品流通许可证管理办法》。

  白京华指出,《食品安全法》对食品生产经营实行许可制度,由各个监管部门分段依法发放许可证。对流通环节的食品经营者,按照法律规定,既要申请食品流通的许可,又要申领营业执照。国家工商总局也即将颁布《食品流通许可证管理办法》,对食品流通许可证的申请、受理、审核、发放、变更、注销以及许可证的管理等等,进行全面的规定。工商机关将依法履行食品流通主体准入管理职责,为食品经营管理者注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