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09中国猪业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

时间: 2009-05-15 09:37: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5月14日上午,全球猪业论坛暨2009中国猪业发展大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丹麦、德国、荷兰、加拿大、英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养猪行业协会代表、政府官员约500人出席了开幕式。

  这次大会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组织举办,英国养猪协、加拿大种猪出口商协会、德国农业协会、荷兰肉类协会、丹麦肉类协会和美国肉类出口协会积极协办,同时得到正大集团、铁骑力士集团、汉荷瑞(北京)技术顾问公司和美国辉瑞(动物保健品)公司的大力支持。

  全球猪业论坛以“猪业生产与食品安全”为主题,重点交流金融风暴对全球养猪业的影响与发展战略、饲料安全控制与对策、食品安全危机处理与消费者的沟通、养猪生产环境技术与应用等专题报告,代表们就当前各国养猪生产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共同探讨了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养猪业的发展趋势。

  论坛还着重对养猪生产与育种及可持续的发展,如何建立养猪业发展的长效机制,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有效控制和降低疫病的发生,构建食品安全保障体系等,开展了积极深入的互动讨论,为促进全球猪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与会代表表示,要及时根据本国的有关规定采用积极有效的防范措施,加强生物安全措施的执行力度,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猪肉制品,保证养猪业的安全生产和健康可持续发展。

  目前全球金融危机还在延续,加之20多个国家爆发甲型H1N1流感疫情,对养猪业造成了一定冲击。大会组委会希望借助本次会议,提振各国养猪行业同仁的信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尽快走出低谷,致力于全球养猪业的可持续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