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猪肉卖出白菜价

时间: 2009-05-08 09:52:08 来源: 央视国际-经济半小时  网友评论 0

    苏有静也是首批踏入“猪倌”行列的南京开发商之一。他把从房地产业中挣来的 2000多万元,全砸在养猪事业上。去年3月份,苏有静投资的“金大象生猪标准化养殖场”正式开建,当时预计同年10月投产,猪舍面积2.35万平方米, 每年可出栏生猪3.5万头,这个规模在南京算是最大的。然而直到4月28日记者见到他时,他的第一批种猪才刚刚运来。

    南京金大象生猪标准化养殖场总经理苏有静:“我们南京市现在目前有很多家新建的猪场不敢进猪,还有些猪场现在都卖种猪,他们也是看市场行情和价格的问题影响的,我本来这个种猪也准备退赎金的,猪肉掉了,很失落,这感觉肯定是有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央视国际-经济半小时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