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融危机影响缅甸洋葱出口

时间: 2009-01-11 22:09:11 来源: 缅甸七日周刊  网友评论 0
  • 由于金融危机影响,缅甸洋葱出口量下降,洋葱种植和出口企业已从原来的40多家减少到20多家。

  为促进缅甸洋葱的出口,缅甸商务部近期修定洋葱出口许可证申请管理办法,按照新的规定,洋葱出口商不再需要专程到内比都,可在各边境贸易口岸直接申请出口许可证。此举受到洋葱出口商的普遍欢迎。

  缅甸洋葱的海运主要出口市场为马来西亚、菲律宾和印尼等国家,泰国为缅甸洋葱最大的边境口岸出口国家,2008年12月妙瓦底口岸共出口洋葱2000多吨,创汇额40多万美元,成为出口洋葱最多的边境贸易口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缅甸七日周刊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