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签署小麦植物检疫协议

时间: 2008-11-12 10:57:29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11月11日从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应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长的邀请,经国务院批准,国家质检总局局长王勇近日率中国质检代表团对哈萨克斯坦进行了友好访问,并与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部长阿克尔别克·库里什耶夫共同签署了中国从哈萨克斯坦进口小麦的植物检疫协议。

  访问期间,双方就建立两部门磋商合作机制、推动中国肉类恢复对哈出口和动物经哈萨克斯坦过境向其他中亚国家出口,哈小麦、大豆对华出口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会谈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