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国正式恢复向中国出口家畜及相关产品

时间: 2008-08-14 08:44:18 来源: 21世纪网  网友评论 0
  • 英国环境、食品和乡村事务部12日宣布,英国已经正式恢复向中国出口牲畜以及畜产品。

    该政府机构说,中国方面已经解除了英国向中国出口牲畜和畜产品的禁令,凡去年7月7日至今年8月7日期间外生产并获得出口许可证的相关产品,都可以向中国出口。

    该机构表示,中国是英国非常重要的家畜及牲畜产品出口国。去年1至7月,英国仅出口到中国的羊皮、牛皮和汗羊毛总值就达4000万英镑。目前,英中双方正就英国猪肉出口中国的最终正式协议进行协商,而中国解除禁令将加快这一进程。

    去年8月英国宣布萨里郡发生口蹄疫,中国农业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随后联合发出公告,为防止口蹄疫传入中国,禁止从英国进口偶蹄动物及其产品。
 
    英国在采取了多种控制措施后,今年2月19日从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重新获得无口蹄疫疫情的认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世纪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