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球水产养殖年会落户青岛

时间: 2008-01-24 16:20:02 来源: 南方农村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与环球水产养殖联盟(GAA )在北京举行了会谈,双方负责人就有关2008年GAA水产品展望年会在中国召开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并决定本次年会于2008年11月在青岛举行。业内人士表示,届时将吸引全世界水产行业的顶级商家汇集,这为处于困境中的中国水产业提供了扩大出口的有利契机。

  水产商会会长李忠表示,2008GAA年会必将对中国水产业产生巨大的影响。同时,它将为国内外企业贸易、交流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为中国渔业与世界的沟通搭建发展的桥梁,是全球水产品行业的龙头企业联络客户、展示新产品、寻找新买家,评估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挖掘行业新闻的有效途径。

  据本次年会筹备小组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年会GAA将会派出将近300名会员参会。共有来自多个国家的300多家企业参加该年会,包括产品研究、分销、超市零售、加工与处理、进出口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全球水产养殖联盟年会每年都在世界各大知名城市举办,每届吸引很多世界各地的水产业巨头和专业贸易人士,是水产行业内客户相互建立联系的理想场所和交流盛会。展会严格控制参观者的入场标准,保证了参展商能在这里有机会和真实的买家进行面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方农村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