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马来西亚中国出口商品展览会暨投资洽谈会

时间: 2007-11-03 22:23:23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由商务部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的“马来西亚中国出口商品展览会暨投资洽谈会”(简称CECEM)从2004年开始已经连续三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成功举办。经过三年的培育,展览会的档次和影响力有很大的提升,逐步从一个综合性的展览会向专业展览会转型,买家的数量和质量也在不断上升中。展会为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之间的贸易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深受马来西亚政府及商界人士重视和赞赏,更重要的是,展会提供了一个富有成效的平台让各国企业去了解、探索新的市场,寻获商业合作的机会,并进行有益的投资洽谈。
       中国与东盟各国,尤其马来西亚之间有着长期的友好关系,在充满活力的经济贸易政策下,双边的经贸往来得到迅速发展。目前,马来西亚是中国在东盟国家中最大的贸易伙伴,也是中国的第七大贸易伙伴。展会定位为“区域性的国际专业博览会”,即:立足马来西亚市场,面向东盟,辐射南亚和中东地区;展品题材相对集中和专业。展会同期将继续组织多场中马双边投资洽谈会,参与者包括马来西亚当地政府部门及东南亚采购商。
       根据展会的定位和双边贸易发展的需要,2007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的“马来西亚中国出口商品展览会暨投资洽谈会”将更名为“马来西亚2007中国进出口商品展览会暨投资洽谈会”


      详情请查收附件,想参加此展的企业与我会联系:
电话:010-87109877/87109876/87109875
传真:010-8710987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