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07中国果汁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 2007-10-07 16:35: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07中国果汁大会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气氛热烈,为中外果汁业界提供了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贸易发展的平台。
      经过一天半的精彩讲演和交流,2007中国果汁大会取得圆满成功,9月18日在西安胜利闭幕。来自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中国等国的15位演讲嘉宾围绕世界各果汁生产国、消费国的果汁产销、供需情况、发展趋势、各主要果汁进口国的技术法规、质量检验标准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2007中国果汁大会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气氛热烈,为中外果汁业界提供了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贸易发展的平台。

      9月17日晚,果汁大会组委会在西安举办“恒兴之夜”2007中国果汁大会晚宴,300多位中外果汁界人士共同庆祝2007中国果汁大会的胜利召开。晚宴由食土商会边振瑚副会长主持。
果汁大会组委会主席霍建国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亲自感受了果汁大会的气氛,聆听了国内外专家为我们呈现的精彩的专题发言,传递了世界果汁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信息,这些发言不仅有世界主要产区的产情分析,也涉及到主要进口国的进口标准等介绍,明天我们还将听到世界主要进口国如美国、俄罗斯、欧盟和日本的果汁市场分析,以及中国果汁质量控制与发展现状。经过一天的热烈讨论和交流,我相信,在座的诸位一定和我一样受益匪浅。
中国有句老话,“一回生,二回熟”。今天,我们在座的朋友很多已经是第二次参加中国果汁大会,也是第二次在晚宴上相聚,我们结识了新朋友,迎来了老朋友。这充分显示,近几年中国果汁行业的发展有目共睹,中国果汁行业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同时也带动了中国果汁消费市场的日益繁荣。这些成就是在座的各位业内同仁所共同努力的结果。今晚的盛会是中国果汁行业自发的一种安排,他们真诚希望能与世界同仁们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探讨果汁行业的合作与贸易,创造互利共赢的发展良机。在此我希望各国果汁业界同仁继续参与并支持中国果汁行业的发展,共同努力,繁荣世界果汁市场,推动世界果汁贸易的健康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