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Note4八大亮点全预测 真相将浮出水面

时间: 2014-08-26 09:42:50 来源: 北京热线  网友评论 0
  • 8月22日消息,三星的又一大年度旗舰GALAXY Note4将于9月3日在北京、德国柏林和美国纽约等三地同步发布。两大版本Note4都将会搭载Android 4.4.3系统,并支持USB 3.0接口,以及LTE Cat 6技术,理论支持300Mbps的网络下载速率。

  凤凰数码讯 8月22日消息,三星的又一大年度旗舰GALAXY Note4将于9月3日在北京、德国柏林和美国纽约等三地同步发布。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有关该机的更多消息也出现在我们面前。其中,有爆料称三星Note4将会拥有两种处理器版本,跑分成绩超4万分。以下是凤凰数码整理的传言汇总:

  1 .配备3GB运行内存

\

三星Note4配置图曝光

  虽然之前曾有来自印度尼西亚电商erafone的消息显示Note4将配备4GB的超大内存,但根据安兔兔方面给出的信息显示,Note4依然选择了3GB的内存容量,再加上三星自家对于系统的优化,流畅程度应该不在话下。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拥有16GB/32GB/64GB三种存储容量版本可选,并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

  2. 5.7英寸2K级显示屏

\

三星Note4曝光图

  尽管在型号和处理器方面存在差异,但此次泄露的安兔兔跑分测试还是证实了两大版本的Note4在其它方面完全相同,都将配备5.7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K(2560×1440)级别,像素密度达到了515ppi。由此来看,这款大屏手机依旧会拥有清晰炫丽的显示效果。

  此外,两大版本Note4都将会搭载Android 4.4.3系统,并支持USB 3.0接口,以及LTE Cat 6技术,理论支持300Mbps的网络下载速率。

  3.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三星Note4曝光图

  摄像头对一款手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三星在S5上大胆的采用了自家1600万像素的ISOCell传感器摄像头,从实际情况来看,它的表现非常出色。因此三星Note4将有可能沿用ISOCell摄像头,并支持4K视频录制。Note4的后置镜头还将会配有双LED闪光灯,支持光学防抖,其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将会达到368万。

  4. 金属边框+仿皮革设计后盖

  根据近日大量网上流出的Note4的真机照来看,三星Note4现在更有可能采用类似小米4那样的方案,即金属边框+塑料背壳的组合。有了三星GALAXY Alpha这样的前车之鉴,Note4引入金属边框设计的可能性也会比较高。

\

疑似Note4真机图

\

疑似Note4真机图

  从这张疑似Note4真机的谍照来看,整个机身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机身四角变得更加方正,相信这样的设计更能讨巧一些男性用户和商务人群。

  5. 新一代S Pen+多窗口多任务

\

S pen专利图

  从近期流出的S Pen专利文件来看,三星极有可能改用声波传感器来感知S Pen在屏幕上的轨迹移动,这样不仅加强S Pen的零延迟,据说还可在屏幕的上方、侧面、下方隔空进行操作,并支持S Pen与屏幕隔空操作。另外若S pen真的改用声波传感器,相信Note4去除数位板后机身厚度会更轻薄。同时Note4上的S pen还可能配备扬声器和麦克风,进一步扩展其功能。

  6. 安全特性

\

三星S5三防功能示意图

  在今年的旗舰机中,防尘防水功能成了一个很好的卖点和宣传点。GALAXY S5就有IP67级的安全特性,即6级防尘和7级防水。在突发情况下能挽救自己的手机,不失为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笔者认为这一功能很有可能会延续到三星接下来的每一款旗舰机中,所以Note4搭载这些安全特性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7. 多款智能佩带设备或重磅来袭

\

Gear VR

\

Gear 3

  根据已曝光的信息称,在即将到来的Note4发布会上,三星或将重磅发布多款智能佩带设备。其中包括了业界呼声很高的新一代Gear系列产品。据悉,新一代Gear将采用圆形表盘,并集摄像头为一体,并内置多种传感器,包括计步器、心率传感器和紫外线传感器等。此外,三星还有可能推出一款头戴式虚拟现实显示设备Gear VR,借助三星智能手机作为显示屏幕,通过体感操控,实现虚拟现实互动效果。

  8.最快9月15日开卖 或售5998元

  据悉,三星GALAXY Note4将于9月3日在北京、德国柏林和美国纽约等三地同步发布。同时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称,三星还将会进一步缩短该机发布于上市之间的时间,预计在新机发布后两周左右开卖,预计最快在9月15日左右开始发售,至于行货版本价格则传言为5998元。

  关于三星Note4是否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以及是否退出限量的柔性版本目前还尚待证实,一切需到9月3日晚才能见分晓,届时请关注凤凰数码的专题报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