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程机械电子商务时代将来临

时间: 2013-12-10 15:46:13 来源: 【尚普咨询】  网友评论 0
  • 工程机械行业急需要着手转型升级战略,继而其营销版块更应该朝着电子商务的方向发展。而就在这一个变化的重要关卡上,它将开启工程机械电子商务化营销的新格局,超大件的机械设备将被轻松交易,上百万甚至上亿的款项能够顺畅无忧地流动。

  工程机械行业急需要着手转型升级战略,继而其营销版块更应该朝着电子商务的方向发展。未来各行业的电子商务化的趋势是不可逆转的潮流,纵然有许多现今的条条框框,最终这些都是要被打破的,毕竟电子商务的交易有众多的优点是传统交易模式不具备的,比如买家可以一次性看全货品,比如网购可以有更大的折扣,因为网络交易这种形式为各大卖家省去很多不必要的成本,尤其是高额的商铺和人工费用。

工程机械电子商务化时代将来临

  如今的工程机械行业为何走向网购的步伐如此艰难呢?其实,是有很多行业的不可言传的弊端在阻挠,如这个行业的传统交易方式下,买家和卖家的交易其中有很大的水分,也就是价格可调节的空间很大,而且作为买家们,一时在心理上还接受不了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设备的线上交易,还有人担心货品的质量以及购买之后的物流是否能够顺畅。

  确实,以上这些都是现实问题,但是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推进和公正公平交易理念的深入人心,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因为毕竟产品只有卖出去,企业才会有生存的资本,而买家只有买到设备,工程项目才能够顺利建设完工。而就在这一个变化的重要关卡上,它将开启工程机械电子商务化营销的新格局,超大件的机械设备将被轻松交易,上百万甚至上亿的款项能够顺畅无忧地流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尚普咨询】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