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敦沛金融:中国机械工程目标价6.45元

时间: 2013-11-27 16:45:13 来源: 网易财经  网友评论 0
  • 中国机械工程为专注于海外市场的基建工程承办商。踏入今年下半年,集团取得新签合同的速度大大提高,截至目前为止,集团已经取得的约47亿美元的新签合同,超越全年目标30亿美元56.7%。

  股份编号︰1829 HK – 5.82 元 / 目标价︰6.45元/ 10.8%

  中国机械工程为专注于海外市场的基建工程承办商。踏入今年下半年,集团取得新签合同的速度大大提高,截至目前为止,集团已经取得的约47亿美元的新签合同,超越全年目标30亿美元56.7%。鉴于上述新签合同将于2014、15年陆续入帐,换言之,未来两年的业务表现已有一定保证。我们预期,集团2014-15年的盈利可以录得15%的复合年增长。集团今年的预测市盈率为9.2倍,虽然高于同业的平均的7.7倍,但截至今年上半年底为止,集团手头上的净现金多达183亿元人民币,相当于其市值的97%,与高负债的同业比较,其资产负债表明显较强,而且其今年的预测股息率为3.7厘,亦见吸引,故建议买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