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向文波:工程机械不是夕阳行业

时间: 2013-08-28 16:48:42 来源: 中央电视台  网友评论 0
  • 对此,国内的行业龙头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表示,工程机械不是夕阳产业,而是一个日不落产业。三一重工总裁 向文波:过去五年,我们三一的规模复合增长是68%,利润是100%,这都不是一种企业或者一种行业的一种常态。

  向文波还向记者表示,虽然中国经济的增长不再过度依赖投资,还要靠消费。但投资、城市化和房地产,仍然是中国崛起的力量。

  三一重工总裁 向文波:但是不是说消费就可以替代投资,它不是那个关系。我认为在中国相当长的时间内,投资、城市化、房地产,仍然是中国崛起的力量。所以我对这个行业,我个人认为还是非常看好的。不是什么换了一个轮胎啊,……因为全世界再大的发展国家,再新兴的国家,也没有废掉这个轮胎,就是到现在这个轮胎一直在运转。

  标题2 向文波:三一重工市值低估

  而对于如何看待工程机械上市公司的市值水平,三一重工总裁 向文波表示,

  我认为工程机械的市值,当然包括三一重工的市值我个人认为都是低估的。这个可以看它的盈利,可以看到未来的成长性。……另外的话,我觉得投资者还是应该对中国经济,对三一要有信心。……作为一个企业经营者来讲,我们对企业的发展是充满信心的,我只能这么说,我只能承诺我们会以非常优秀的业绩,去面对投资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