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被视为2013年全球汽车行业首要增长市场

时间: 2013-03-15 10:21:26 来源: 汽车  网友评论 0
  • 14日,普华永道发布的第16期《全球CEO年度调查汽车行业报告》显示,近三分之一的汽车行业受访CEO把中国视为2013年全球最主要的增长市场。”  普华永道亚太区汽车行业主管合伙人麦卡金汤姆表示,“目前,在日趋严峻的经济条件下,传统、成熟的汽车市场发展显得异常艰难。

  新华08网上海3月14日电(记者郑钧天)14日,普华永道发布的第16期《全球CEO年度调查汽车行业报告》显示,近三分之一的汽车行业受访CEO把中国视为2013年全球最主要的增长市场。

  报告指出,受访的汽车行业CEO有30%对未来一年内提高公司营业收入充满信心。“这说明,汽车行业CEO认为中国市场营收增长的前景很好。”

  普华永道亚太区汽车行业主管合伙人麦卡金汤姆表示,“目前,在日趋严峻的经济条件下,传统、成熟的汽车市场发展显得异常艰难。但我们预计该行业在新兴市场将出现高速增长,特别是在中国。”

  此外,在受访的汽车行业CEO中,有将近三分之二的人打算未来十二个月内在中国建立或者进一步扩展生产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汽车 作者:郑钧天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