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3年全球机床上涨8% 达960亿美元

时间: 2013-02-20 10:12:56 来源: 文汇报  网友评论 0
  • 【慧聪五金网】世界规模最大的欧洲机床展(EMO)将于今年9月16-21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虽然2012年市场不景气,但随着全球GDP和工业生产的复苏,商业分析师预计,全球机床消费今年将上涨8%,达到960亿美元的规模。

  【慧聪五金网】世界规模最大的欧洲机床展(EMO)将于今年9月16-21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虽然2012年市场不景气,但随着全球GDP和工业生产的复苏,商业分析师预计,全球机床消费今年将上涨8%,达到960亿美元的规模。

机床

机床

  据EMO主办方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总经理舍费尔博士近日介绍,目前已经有近百家中国企业报名参展。据分析,中国机床采购今年将上涨近12%,达到381亿美元。

\

责任编辑:戴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文汇报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