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庆能源投资98亿推进电力能源项目建设

时间: 2013-02-16 10:03:56 来源: 国际电力网  网友评论 0
  • 在煤矿方面,今年,重庆能源集团计划实施綦江区石壕煤矿、巫山县田家煤矿、彭水县芦塘煤矿、贵州木孔煤矿和云南纳佐煤矿等20多个煤矿的续建、技改扩能和资源勘探。在天然气项目方面,重庆能源集团将加快我市外环天然气管网工程的建设,巫溪民用天然气项目建设以及重庆市CBD总部经济区集中供冷供热项目。

  2月6日,来自重庆能源集团消息称,今年重庆能源集团计划投资98亿元,用于重庆市能源重点项目建设。

  据介绍,这98亿元主要用于推进一批煤炭、天然气、电力项目建设。

  在煤矿方面,今年,重庆能源集团计划实施綦江区石壕煤矿、巫山县田家煤矿、彭水县芦塘煤矿、贵州木孔煤矿和云南纳佐煤矿等20多个煤矿的续建、技改扩能和资源勘探。

  在电力项目建设方面,将重点推进綦江安稳电厂二期、潼南航电枢纽项目、彭水诸佛寺电站、贵州毕节电力项目等建设。

  在天然气项目方面,重庆能源集团将加快我市外环天然气管网工程的建设,巫溪民用天然气项目建设以及重庆市CBD总部经济区集中供冷供热项目。

  此外,重庆能源集团还将加快风力发电和页岩气开发等新能源产业的建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电力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