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惠通陆华携手中信银行 跨界合作共推服务升级

时间: 2012-03-06 17:41:02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3月6日,国内最大的路虎授权经销商——北京惠通陆华与中信银行合作签约仪式暨“中信银行·路虎俱乐部联名钻石卡”发卡仪式在金融街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3月6日,国内最大的路虎授权经销商——北京惠通陆华与中信银行合作签约仪式暨“中信银行·路虎俱乐部联名钻石卡”发卡仪式在金融街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上,惠通陆华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晓军与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总经理郭党怀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与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总经理徐向军先生一起,为到场的4名路虎车主颁发了首批“中信银行·路虎俱乐部联名钻石卡”。

在致辞中,郭党怀先生特别强调了中信银行和惠通陆华的战略合作关系,他指出,两年以来,中信银行就汽车金融业务的各个层面给予路虎全面的服务,并逐步拓展国际贸易融资、流动资金贷款、汽车经销商网络融资、个人消费信贷等更深层次的合作。郭党怀强调,这一揽子解决方案已日渐成为国内汽车金融领域中融资范围最广、品种最多、使用最为灵活的融资方案之一。

日前,捷豹路虎面向其用户在中国推出了专享迅捷服务,中国也由此成为全球首家推出此服务的国家。作为捷豹路虎在华最大合作伙伴的惠通陆华集团,下设的10余家捷豹路虎4S中心均成为首批响应这一服务的经销商企业,对应的约30000名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和捷豹俱乐部会员成为“中信银行·路虎俱乐部联名钻石卡”的发卡对象。此前,惠通陆华已在全国9个省市启动了其会员项目系统,实现了客户服务流程上、内容上、服务理念上的全新升级。这个会员项目系统的核心是:客户办理会员卡后,可以在惠通陆华集团下任何捷豹路虎4S中心享受相应的会员服务,包括维修优惠、积分累计、积分消费、精品换购以及俱乐部、长城体验中心特色活动等;同时也可以尊享中信银行提供的高尔夫畅打、专属贵宾通道等13项高端金融服务。这一办法实现了专属会员多车辆多窗口消费累计及再消费的领先模式,为路虎捷豹车主提供了业内史无前例的特色增值服务。

另据记者了解,惠通陆华是全国首家积分和充值款可在所属网络通存通兑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并且也是首家将保险业务纳入会员优惠范围的汽车企业。

黄晓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国内的汽车经销商领域,惠通陆华一向以个性化、定制化、多元化而著称。致力于将最好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位客户的企业服务理念。”由此,他相信,与中信银行这样具有强劲实力的企业合作,必将帮助惠通陆华巩固在中国豪华车经销商中的地位,兑现公司为消费者带来最优质产品和最顶级服务的一贯承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