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梅赛德斯-奔驰5月全球汽车销量同比增7.4%

时间: 2011-06-07 14:03:11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财经网专稿】记者 李冰岩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世界第二大豪华车制造商德国戴姆勒公司(XE:DAI)6月6日宣布,得益于巴西、俄罗斯、印度与中国等新兴市场销量的强劲增长,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5月份全球汽车销量11.9万辆,较上年同期增长7.4%,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奔驰品牌汽车5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43%,至1.64万辆。

  【财经网专稿】记者 李冰岩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世界第二大豪华车制造商德国戴姆勒公司(XE:DAI)6月6日宣布,得益于巴西、俄罗斯、印度与中国等新兴市场销量的强劲增长,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5月份全球汽车销量11.9万辆,较上年同期增长7.4%,创下历史新高。

  5月份奔驰品牌汽车销量同比增长7.3%,至11万辆,为同期最高水平。其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增长1.8%,在德国市场该品牌的销量下滑了0.2%,至2.5万辆。1-5月份奔驰品牌汽车全球销量为49万辆,同比增长近11%。

  其中,奔驰品牌汽车5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43%,至1.64万辆。

  据日前戴姆勒一季度财报显示,受奔驰S级轿车在中国市场销售带动,公司前三月营业收入达到了247亿欧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达11.8亿欧元,增速同比接近翻番。一季度戴姆勒全球汽车销量28.1万辆,其中奔驰在中国的销量激增78%。

  戴姆勒公司在全球市场销量的强劲势头,使其制定雄心勃勃的销售计划也底气十足。这家拥有125年历史的德国汽车商计划2011年销售逾130万奔驰车和smart品牌车,超过2010年的总销售量128万辆。至2015年,拟将中国的销量提高一倍,至30万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网 作者:李冰岩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