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福田汽车再签15辆新能源客车订单

时间: 2011-05-17 10:55:08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财经网专稿】记者 李雪 福田汽车(600166.SH)5月1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湖南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签订了15辆福田欧V混合动力客车销售合同。福田汽车表示,上述合同顺利履行后,对公司利润影响不大,但有助于公司欧V混合动力客车在国内外市场的进一步推广。

  【财经网专稿】记者 李雪 福田汽车(600166.SH)5月1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湖南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签订了15辆福田欧V混合动力客车销售合同。目前已收到湖南巴士按合同汇付的购车定金。

  福田汽车表示,上述合同顺利履行后,对公司利润影响不大,但有助于公司欧V混合动力客车在国内外市场的进一步推广。

  年报显示,2010年公司累计销售68.29万辆汽车,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905辆,同比增长42.91%。

  国海证券在此前发布的研报中称,2011年中国市场将至少有4000辆新能源客车投入使用,而其中30%的市场份额将收归福田汽车囊中,福田汽车的新能源客车销量将达到至少1200辆。

  福田汽车从2004年起,先后建成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心、节能减排重点试验室等专业研发设计中心,目前,福田汽车已拥有清洁能源技术、替代能源技术和新能源三大绿色能源技术,同时形成混合动力、纯电动、氢燃料和高效节能发动机四大核心设计制造工程中心。

  公开资料显示,福田汽车的规划是,2015年,福田汽车产销总量将达到15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22.5万辆,其产销将占公司汽车总销量的15%以上。

  5月16日,福田汽车收报于10.06元,涨0.3%。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网 作者:李雪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