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受汇率影响 吉利产沃尔沃汽车或销美国

时间: 2011-01-17 21:22:18 来源: 中国名车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外媒消息称,吉利成功收购沃尔沃后,考虑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范围建设工厂,且未来国产后的沃尔沃车型将有望出口至美国市场。2010年8月2日吉利沃尔沃完成交割  消息称,因为欧元对美元汇率存在不稳定性,所以目前瑞典和比利时生产的沃尔沃轿车如果出口美国,会损害沃尔沃公司的利润。

  近日,外媒消息称,吉利成功收购沃尔沃后,考虑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范围建设工厂,且未来国产后的沃尔沃车型将有望出口至美国市场。

\

 

2010年8月2日吉利沃尔沃完成交割

 

  消息称,因为欧元对美元汇率存在不稳定性,所以目前瑞典和比利时生产的沃尔沃轿车如果出口美国,会损害沃尔沃公司的利润。因此吉利沃尔沃考虑将在国内生产沃尔沃车型,再将其出口到美国。此外,也不排除在美国当地建厂的可能。

\

 

极有可能国产的沃尔沃S60车型

 

  从目前来看,吉利可能会在国内多处建设生产沃尔沃汽车的工厂,但选址何处还尚未公布,因此,能否将其生产的汽车出口至美国还是未知数。此外,加之美国需要保护自己在对外贸易中的主动权,这无疑使吉利出口汽车一事更有难度。不过,如果未来国产后的沃尔沃车型能顺利出口,那么也从另一方面证明,吉利生产的沃尔沃轿车已经有较高的品质保证,能达到全球化的标准,而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也是利好之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名车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