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卡尔玛公司6台龙门吊起重机将销往越南

时间: 2009-09-24 14:50:33 来源: 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网友评论 0
  •    越南的西贡新港公司(SaigonNewportCompany,SNP)与Cargotec公司签订合约,定购了六台卡尔玛电动E-One龙门吊起重机(RTG),用于胡志明市附近的TanCang-CaiMep国际集装箱深水港的一期工程。

        越南的西贡新港公司(SaigonNewportCompany,SNP)与Cargotec公司签订合约,定购了六台卡尔玛电动E-One龙门吊起重机(RTG),用于胡志明市附近的TanCang-CaiMep国际集装箱深水港的一期工程。

  这六台6+1宽、1-5高的龙门吊将安装卡尔玛集装箱定位确认系统Smartpath,计划在2010年第一季度完成配送。这些车在设计上与2007年SNP订购的20台E-One龙门吊完全一样。

  对于此次的订单,Cargotec东南亚地区销售总监HenryTan说道:

  “SNP选择卡尔玛E-One设备,看重的是我们产品的生产效率、便于维修,环保的设计以及我们的优质服务。我们的设备和服务完全符合他们的要求,这也促使我们与SNP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密。”

  “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为SNP提供了龙门吊、正面吊及码头牵引车。同时,通过提供多种设备、技术及服务,我们在越南的经营越来越稳定。越南的集装箱行业在不断地发展,贸易量也在逐渐增长。我们与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越南的集装箱行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SNP目前是越南领先的集装箱码头公司,年平均增长率达到了20%,占胡志明市集装箱市场份额的70%,约是整个越南总运输量的40%。SNP分别在TanCang、CatLai及CaiMep经营着三个货物搬运厂,并在ICDSongThan、LongBinh运营着两个码头,这些工厂和码头都位于胡志明市的门户位置,是越南南部经济密集区的核心,为仓储、船运、装卸、疏浚、海上营救、航海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快速、便捷、高水准的服务。

  TanCang–CaiMep国际集装箱深水港的工程由SNP投资,主要包括两个阶段的施工。第一个阶段从2009年6月开始,建成了一个长达300米的停泊口,可容纳100.00吨的集装箱搬运船;一个20公顷的集装箱堆场,每年可搬运650.000个标准箱。第二个阶段的工程将在2010年11月完成施工并开始运营。SNP将完成剩下的600米停泊口、40公顷集装箱堆场的建设。有利的近海位置、现代化的设备及高水平管理体系,TanCang-CaiMep将成为越南最大的深水集装箱货运港之一。

  卡尔玛在全球范围内供应集装箱、重型物料搬运设备、自动化应用及相关服务,是世界领先的港口、码头及联运工厂货物搬运设备供应商。

  卡尔玛是Cargotec集团公司的一部分。Cargotec提供搬运系统及及货物装卸的相关服务。Cargotec旗下共有Hiab(希尔博)、Kalmar(卡尔玛)及MacGREGOR三个品牌。卡尔玛为世界范围的港口、码头及联运公司提供集装箱、重型物料搬运设备及自动化方案等各方面的服务。

  Cargotec是世界领先的货物装卸方案供应商,用于地方运输、码头、港口、分销中心及航运。Cargotec集团销售额达到34亿欧元,员工人数达到12000人。Cargotec公司B股在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