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福特汽车上半年在华销量创新高

时间: 2009-07-07 09:34:44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福特汽车(中国)公司北京办事处7月6日提供的最新数据表明,今年上半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销售总量达197212台,去年同期增长14%,创历史新纪录。

  福特品牌乘用及商用汽车销量达到创纪录的118198台,同比增长14%。其中,福特品牌乘用车上半年销售持续稳步增长,6月份单月同比强势攀升55%。

  福特汽车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上半年销售业绩骄人,各品牌销售总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0%,达到140386台。

  在商用车领域,福特汽车公司在华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53327台。其中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的销量达到14210台,继续领跑国内高端轻客市场。

  继今年3月成功上市后,新福特嘉年华迅速成为中国小型车市场的畅销车型。上市后短短4个月,新福特嘉年华共销售了18224辆,超过预期目标。

  2009款福特福克斯自去年9月上市后延续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月平均销量超过10000台,是中级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轿车之一。而今年2月天窗版的推出使福特麦柯斯(S-MAX)上半年销量达到2107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