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经济危机令欧洲爱上中国摩托

时间: 2009-01-11 22:04:34 来源: 环球时报  网友评论 0
  • 德国之声1月7日:经济危机中主要产自中国的轻骑更吃香。

  在经济危机中,轻型摩托车反而更吃香。mid通讯社在一篇较长的报道一开头说:“危机造就了机会:2009年将成为轻便摩托车年。”由于人们没有钱或者不敢用钱了,把购买汽车的时间往后推移,而更多地选择便宜的轻便摩托车为交通工具。“尤其是来自中国的轻便摩托车主导着市场。”

  有许多排气量在50立升以下的轻便摩托车出现在德国市场上,最便宜的只要700多欧元。报道称,“尽管人们说这些产品质量不够出色,但它们恰恰在50立升以下这个档次里在这里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这个趋势今年还会继续加强,因为中国人越来越密集地涌向德国、欧洲市场。”不久前,中国人甚至在杜塞尔多夫旁边的诺伊斯建立了出售轻便摩托车和摩托车的欧洲子公司。

  同时,日本和欧洲公司的轻便摩托车也大量在中国生产,比如雅马哈的Vity125,Piaggio的Fly和Zip完全在中国生产。法国标致也是跟中国伙伴合作生产。德国传统品牌Kreidler和Sachs同样在中国生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