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微波炉新规将影响中国出口

时间: 2008-12-10 10:20:30 来源: 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美国最近发布一项节能计划,若实施的话,将对占全球五成以上份额的中国微波炉业产生重大影响。为此,WTO/TBT国家通报咨询中心、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在广州举办了该通报的评议会,为我国微波炉企业争取最大利益。

  格兰仕副总经理胡洪昌说,“新规定主要对多个节能要求做了修改,如果明年实施,很多零部件都需要更改,时间太仓促了。”据海关统计,广东省的微波炉出口量占全国出口总量的“半壁江山”。

  有关专家指出,根据WTO的“TBT协定”,每项新技术性措施都要给其他成员60天提意见的时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