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笔记本市场英特尔发力 300美元本本获大量订单

时间: 2007-11-03 22:24:36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英特尔公司的Classmate PC笔记本已经获得了利比亚政府的订单,总共15万台。英特尔的发言人Agnes Kwan在采访中表示,利比亚政府在8月份便下了订单,9月份我们正式出货,目前已经展开部署。

      Agnes Kwan表示,英特尔公司没有对这15万台笔记本提供津贴,至于利亚比政府总共付了多少钱购买,这位发言人并没有透露。另一方面,我们注意到乌拉圭政府最近决定购买100美元笔记本,订单数为10万台。但利比亚市场无疑让英特尔抢先了一步。

      利比亚政府的Classmate PC笔记本订单数量也是英特尔所获得的第二大订单,在4月份,英特尔获得了巴基斯坦 Allama Iqbal Open大学70万台的订单。而订货的本本单产品的价格在300美元左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