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信广东多媒体产业基地正式开工投产

时间: 2007-10-07 15:55: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28日,海信广东多媒体产业基地正式开工投产,至此,海信平板电视在华南区域实现了本地化研发、生产、销售,同时将更加有力支持拓展国际市场。

     “海信广东多媒体产业基地的建成投产对于巩固海信的市场优势和均衡海信全球产业布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说。

      在近几年平板电视市场爆炸式增长,海信凭借对平板电视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和人才、技术及其他资源的储备与积累,已连续三年占据了中国平板电视第一的位置。“此次海信多媒体产业布局广东,是海信酝酿已久的战略选择,海信广东多媒体产业基地的定位是支持国际市场和中国华南市场的制造基地,是巩固海信平板市场地位的重要支撑条件。”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新介绍。

      早在2005年6月中国第一款产业化数字音视频处理芯片在海信诞生。本月19日,海信又在青岛宣布第一条年产50万片液晶电视模组的生产线建成投产,这是海信进军模组产业的第一步,同时规划此后的两年内还要再建成四条生产线,这五条生产线将达到300万片的年产能。凭借对芯片和模组这两个电视核心部分的掌握,通过优化产品、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必将改变中国彩电业同质化严重、价格战频繁、盈利水平较低的现状,迅速提升海信在全球行业的竞争力。而这些条件都会有力地支撑着顺德基地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