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盟医疗保健业就业前景乐观

时间: 2013-09-18 17:14:51 来源: 财政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9月9日,欧盟委员会发布报告指出,欧盟医疗保健业劳动力需求正在增长。2008年-2012年,欧盟医疗保健业就业率年均增长近2%,主要受老龄化人口增加、科技和治疗手段进步、高质量服务预期和更关注疾病预防的影响。

  9月9日,欧盟委员会发布报告指出,欧盟医疗保健业劳动力需求正在增长。2008年-2012年,欧盟医疗保健业就业率年均增长近2%,主要受老龄化人口增加、科技和治疗手段进步、高质量服务预期和更关注疾病预防的影响。2012年,欧盟医疗保健业就业人口达100万人。尽管欧盟劳动力市场总体需求减少,2012年四季度就业机会同比减少6%,专业人员就业率自2010年二季度来首次减少,但健康服务业个人护理在2011年四季度至2012年四季度就业增长最快。报告还指出,一些国家需要解决医疗保健业劳动力老龄化的问题,如保加利亚超过40%的医疗保健人员年龄段在50-64岁之间。从长期来看,欧盟医疗保健业就业增长非常有前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政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