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医药发布半年报

时间: 2012-08-24 00:32:40 来源: 解放日报 热点专题  网友评论 0
  • (记者 李蕾)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公布201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336.21亿元,同比增长30.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48亿元,较上年同期扣除广东天普一次性特殊收益后增长13.75%。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公布201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336.21亿元,同比增长30.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48亿元,较上年同期扣除广东天普一次性特殊收益后增长13.75%。实现每股收益人民币0.4268元,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每股收益0.3979元。公司高管表示,这是历年来完成预算最好的一年。

  今年上半年,公司面对国内经济下行的外部压力和医药行业政策多变,以及医药终端增幅下降等诸多不利因素,通过发挥工商协同优势,促进重点产品增加,加快全国三大重点区域整合,加大药品终端和渠道建设,推动公司内部整合,使得公司在报告期内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较快增长和较好的运营质量。

  制药业务方面,实现医药工业销售收入49.6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0%;毛利率46.55%,较上年同期上升2.44个百分点,较去年全年上升1.65个百分点。医药分销方面,实现销售收入288.32亿元,同比增长34.90%,毛利率6.48%,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解放日报 热点专题 作者:李蕾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