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际生物医药外包研讨会”将在滨海新区召开

时间: 2009-10-09 11:50:26 来源: 人民网·天津视窗  网友评论 0
  •   据介绍,此次研讨会将邀请业内精英人士齐聚天津滨海,就国际制药企业及研发机构关注的热点课题及CRO与CMO(合同研发与生产)服务外包企业的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高层次研讨。

 人民网·天津视窗10月9日电: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的“国际生物医药外包研讨会”本月将在天津市滨海新区隆重召开。会议将针对新药研制的新合成方法、工艺安全、优化处理、催化反应等内容进行学术专题讲座,开展化学生物医药的专业学术信息交流,展望当今国际医药化学发展前景。

 据介绍,此次研讨会将邀请业内精英人士齐聚天津滨海,就国际制药企业及研发机构关注的热点课题及CRO与CMO(合同研发与生产)服务外包企业的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高层次研讨。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是在金融危机影响下积极推动生物产业健康、稳步向前发展的良好举措,不仅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创新药物研发新思路和重大医药品种的创新工艺突破口,也是一个在世界范围内展示企业实力以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风采的平台,对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升级,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