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制药业吸引世界著名媒体目光

时间: 2009-06-09 16:18:19 来源: 在线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制药市场发展势头迅猛,不仅有潜力成为世界制药业的龙头市场,还有望成为药品生产、研发和技术创新的中心。”
  在线国际商报讯 近年来,中国政府为中国制药业与世界药品质量和安全标准接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此举吸引了制药行业久负盛名的权威出版物———美国《制药经理人》杂志的目光。该杂志社发行商JayBerfas目前表示:“中国制药市场发展势头迅猛,不仅有潜力成为世界制药业的龙头市场,还有望成为药品生产、研发和技术创新的中心。”

  目前,《制药经理人》开始着手进行中国制药业专题报道的筹备工作。负责该专题采编工作的焦点报道公司总经理FredericBoucheseiche指出:“当西方国家提起亚洲制药业,首先想起的就是印度。西方对中国制药业有太多观念上的误解,过多地关注中国在知识产权方面存在的一些不完善,但是,他们忽略了中国政府正在大力加强国际性标准法律、法规的实施力度,我们都欣喜地看到,中国制药业正在通过加大自主研发创新向知识型经济转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在线国际商报 作者:广文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