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崆峒区实现劳务输转8万人

时间: 2013-10-12 16:50:54 来源: 人民网-甘肃频道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崆峒区加大劳务经济工作力度,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农民增收为目标,积极申报劳务品牌,建立劳务基地,开展技能培训,实现了劳务输出规模不断扩大,劳务收入不断增加,劳务附加值不断提升的目标。

  今年以来,崆峒区加大劳务经济工作力度,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农民增收为目标,积极申报劳务品牌,建立劳务基地,开展技能培训,实现了劳务输出规模不断扩大,劳务收入不断增加,劳务附加值不断提升的目标。截止9月底,全区共完成劳务输转8.02万人,占年初目标任务7万人114.57%,实现劳务收入8.28亿元,完成年初目标任务8.54亿元的96.96%。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6987人,占目标任务8000人的87.4%,新建劳务基地17个。(通讯员 杨丽霞 马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作者:杨丽霞 马伟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