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冶长天总承包巴西项目

时间: 2013-10-09 15:19:26 来源: 国资委网站  网友评论 0
  • 10月3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EP总承包的巴西盖尔道阿斯米纳斯(GERDAU ACOMINAS)600万吨选矿项目全面投产,当日,庆功晚宴在巴西隆重举行。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祝青桥、科技参赞蒋德华亲临晚宴,祝贺项目顺利投产,并视察了项目建设成果。

中冶长天总承包巴西600万吨选矿项目投产

  10月3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EP总承包的巴西盖尔道阿斯米纳斯(GERDAU ACOMINAS)600万吨选矿项目全面投产,当日,庆功晚宴在巴西隆重举行。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祝青桥、科技参赞蒋德华亲临晚宴,祝贺项目顺利投产,并视察了项目建设成果。

  该项目是中国公司在巴西大型选矿领域的第一个EP总承包项目,是中冶长天在与AUTOTEC等国际一流公司的激烈竞争过程中,凭借自身的技术和装备优势一举中标而成,于2008年开始实施。

  该项目规划地形复杂,考核指标和设备运行指标均很高,同时,业主对项目的要求非常严格。由于选矿项目涉及的环节多,从投标到详细设计,总图和工艺的整体方案历经多次修改,版次设计不断升级。2009年,项目曾因金融危机影响暂停,2010年,业主决定将项目移址。在诸多不利的情况下,中冶长天凭着良好的信誉,扎实的技术能力,解决了项目设计多次修改、设备搁置老化、地址情况变化等多重问题,与业主以及各分包单位一起努力,于合同签订后的5年零9个月后实现了项目的全面投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资委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