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庆阳宁县劳务收入 突破18亿元

时间: 2013-09-18 17:13:59 来源: 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网友评论 0
  •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 米聪红 杨强) 日前,从宁县劳务局获悉,至8月底,宁县输转农村富余劳动力14.554万人,创劳务收入18.245亿元,劳务经济再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宁县劳务输转工作实现了由“劳力型”向“技能型”的转变,做到了“输得出、留得住、能增收”,带动群众共同致富。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 米聪红 杨强) 日前,从宁县劳务局获悉,至8月底,宁县输转农村富余劳动力14.554万人,创劳务收入18.245亿元,劳务经济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宁县劳务输转工作实现了由“劳力型”向“技能型”的转变,做到了“输得出、留得住、能增收”,带动群众共同致富。同时,这个县先后后与新疆天石力集团、江苏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天豹集团宁夏华夏电源有限公司、福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省内外企业、院校建立劳务合作关系;还与甘肃建达海外劳务承包有限责任公司达成长期劳务合作协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作者:米聪红 杨强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